懒云

燃爆这个夏天——《战狼2》

燃爆了!!两小时有一个半小时在战斗,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镜头转换超级快,动作组合都非常流畅帅气,还有各种枪械轮番轰炸,我是不太懂枪械,可是看着爽!整个电影全部在非洲拍摄,非常真实。可以说已经很久没看到一部这么刚性之作,荷尔蒙爆棚~

吴京真是太拼了,电影有六场动作戏吧,每场都很精彩也很独特,不重样,保准你看的心潮澎湃、心满意足。电影一开始就来了场水下大战,感觉很新颖,刚刚听别人说才知道那几分钟水下动作戏居然是长镜头,不得不佩服吴京的大胆与扎实的武术功底!拍这部戏吴京他们这个剧组应该吃了很多苦吧,这么多场高质量的动作戏不容易啊。

吴京的导演功力真的很不错,至少里面的人物都挺适合,让人喜欢,剧情不累赘,干脆爽快。达康书记简直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啊,特别喜欢他,很有老兵的感觉,看电影时我就担心他过早挂掉,一直在念叨:达康书记,挺住啊😬以前一直觉得张翰演戏有种蜜汁尴尬,在这里居然觉得他很可爱,刚出场是个活在蜜罐里的有英雄梦的小少爷,那句:男人就该玩这个。真是笑屎我了😂😂不过后面也真正成长为真男人啦~

电影还有最最让人燃爆的是影片中传达出来的家国情怀,电影让我们看到了世界上有些地方真的很危险,上一秒还在笑谈,下一秒炸弹就在身边炸了,才知道自己国家目前是如何的安全,所以更珍惜和平。影片中出现的最多的句子就是:I'm Chinese.因为是中国人,所以大使馆第一时间把你带离战乱区,因为是中国人,所以无论是政府军还是反政府军都不敢轻易伤害你。影片中最后吴京带领一种平民通过交战区的方式真是让人自豪感油然而生,国家才是你最大的通行证,安全的最强大后盾。

这电影应该可以作为中国动作片一个超级重量的作品了吧。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