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云

燃爆这个夏天——《战狼2》

燃爆了!!两小时有一个半小时在战斗,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镜头转换超级快,动作组合都非常流畅帅气,还有各种枪械轮番轰炸,我是不太懂枪械,可是看着爽!整个电影全部在非洲拍摄,非常真实。可以说已经很久没看到一部这么刚性之作,荷尔蒙爆棚~

吴京真是太拼了,电影有六场动作戏吧,每场都很精彩也很独特,不重样,保准你看的心潮澎湃、心满意足。电影一开始就来了场水下大战,感觉很新颖,刚刚听别人说才知道那几分钟水下动作戏居然是长镜头,不得不佩服吴京的大胆与扎实的武术功底!拍这部戏吴京他们这个剧组应该吃了很多苦吧,这么多场高质量的动作戏不容易啊。

吴京的导演功力真的很不错,至少里面的人物都挺适合,让人喜欢,剧情不累赘,干脆爽快。达康书记简直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啊,特别喜欢他,很有老兵的感觉,看电影时我就担心他过早挂掉,一直在念叨:达康书记,挺住啊😬以前一直觉得张翰演戏有种蜜汁尴尬,在这里居然觉得他很可爱,刚出场是个活在蜜罐里的有英雄梦的小少爷,那句:男人就该玩这个。真是笑屎我了😂😂不过后面也真正成长为真男人啦~

电影还有最最让人燃爆的是影片中传达出来的家国情怀,电影让我们看到了世界上有些地方真的很危险,上一秒还在笑谈,下一秒炸弹就在身边炸了,才知道自己国家目前是如何的安全,所以更珍惜和平。影片中出现的最多的句子就是:I'm Chinese.因为是中国人,所以大使馆第一时间把你带离战乱区,因为是中国人,所以无论是政府军还是反政府军都不敢轻易伤害你。影片中最后吴京带领一种平民通过交战区的方式真是让人自豪感油然而生,国家才是你最大的通行证,安全的最强大后盾。

这电影应该可以作为中国动作片一个超级重量的作品了吧。

我就是这电影的自来水~
《闪光少女》这电影大家有时间一定要去看啊,千万不要因为名字土而错过了,真的很好看,里面有民乐、西乐、二次元、古风元素,是很少人了解的东西,有笑点,有泪点,里面的乐器演奏也非常专业,看了这电影你们会爱上很多乐器的,音乐总监是梁翘柏哦!!

这个电影里最得我心的就是音乐这方面,可能是由于梁翘柏担任音乐总监的缘故,里面涉及的乐器演奏非常专业。我终于在影视剧看到专业的古筝演奏手型啦,以前一些影视剧里出现古筝就是在那手上啥东西都不带,翘着个手指装模作样😤电影里有三次音乐表演非常精彩,中间一场民乐与西乐的大斗法尤其吊~因为有很多看电影的甚至认不全里面出现的一些乐器,我稍微讲讲应该算不上剧透吧😬打头阵的一个是古筝,一个竖琴,接着民乐二胡和西乐提琴,竹笛和长笛,笙对小号,钢琴对扬琴,单簧管、箫、阮等等中西乐器轮番上阵演奏《野蜂飞舞》比节奏比速度,最后居然是唢呐扭转乾坤[偷笑],我觉得也胜在民乐的气息上,很多时候民乐没有固定的拍数,讲究情感气息,所以民乐接的上,西乐卡了一下也就失了先机☺每个乐器都有他精妙之处~说到唢呐我真的忍不住多说两句,可能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最后那几句吹奏的乐器叫唢呐,我看电影时还听到有人说喇叭。。。唢呐这个乐器真的很高能啊,我们以前在琴房练琴时它永远是独树一帜,声音贯穿整个琴房,并且唢呐其实没有大家以为的乡土气息浓厚,只是大家不了解,它洋气起来可嗨了😂它喜庆的时候一曲百鸟朝凤热闹非凡,它悲怆时能够演奏出刺破天际的那种悲鸣,可以去听听谭晶演唱的《九妹》里有一段唢呐独奏,那感觉真是荡气回肠!额,说多了题外话☺️

其实这个电影还有一个地方很打动我,就是电影里还提到了二次元和古风这个元素,这个圈子可以说是个比较小众的圈子。二次元,很多不关注的根本不知道二次元这三个字的意思,和我一起去看电影的同伴就完全懂啥意思。简单来说就是书里的世界漫画里世界,就是一种架空世界,区别于三次元,三次元就是我们所处的现实世界。二次元可以演化很多产业,电影里提到的cosplay 就是其中一个。喜欢二次元的孩子们沉浸在他们相信的世界里,他们会为了自己的那份喜欢做很多事情,不惧旁人异样的眼光。当然,现在已经是个很大产业链啦。当然,影片中对于二次元的描述有点过于中二,但是很可爱,哈哈😄其实很多年长点的人可以了解了解,不喜欢也不要做到排斥讽刺。

古风,就是在民族五声调式基础上创作出现今大众更能接受的流行音乐,古风歌曲对于民族乐器运用更加充分,歌词大部分是古典诗词,二次元的爱好者尤其喜欢。古风歌曲要么很仙,飘逸潇洒,要么很燃,激情澎湃。古风自有他自己的一个圈子,圈子里河图大大~音频怪物~都超级厉害,粉丝众多哦~影片中千指大人他们在漫展演出的《权御天下》就是古风圈非常有名的一首曲子,超级燃有木有!曲子铿锵有力,干脆利落,大有快意恩仇的潇洒感。这里你们是不是发现打大唐鼓都那么帅啦?其实打鼓的确也是可以很帅的,只要你会玩🤓

最后不得不吐槽这个土土的片名,就是那种大家在电影院一排片名中绝对不会选择的名字😤还有这个电影真的做了宣传吗?里面有陈奕迅闫妮耿乐为啥不说?光是听到这几个名字也会多一点人去看吧。音乐总监是梁翘柏为啥不说??冲着梁翘柏大家对这部电影的音乐专业性也会相信更多的。里面有这么精彩的中西乐器斗琴为啥不提前放一点点,看到这么燃的片段大家不会去看吗?最后你宣传就宣传,为啥要下跪,平白招来这么多反感,何必!!简直是恨铁不成钢啊!!大家一定不要错过,感受青春的恣意飞扬~


#日本公开赛# 龙蟒双打冠军
🐍:我也是才知道我俩配双打在这里是第三次夺冠了。平时我和马龙打输得多,但是去年日本公开赛是我赢的,也是这个球馆,明天谁知道呢(傲娇看一眼🐲)
🐲:嘻嘻嘻嘻(又是宠溺的笑,可爱的我要抓狂)

领奖时两个甜豆还不断讲小话and龙队拿到花又忍不住闻了😻😻

🐍:我和马龙现在很少配,所以格外珍惜,我相信只要我和马龙一起,他们换谁上来都一样! 🐲:嘻嘻嘻嘻(笑得超级可爱,我要昏啦) ​​​

龙队笑得真甜~

男朋友这种生物到底是用来干啥的呢?没有我也过得很愉快啊~

值得我们爱的国胖

刚刚看了继科的赛后采访,被问到马龙输了球对他有什么影响吗?继科说马龙是有点累了,毕竟四五年没输过外国人了,不容易,自己也要向他学习这点。他们真的随时都是会维护对方的,也最懂对方!

今晚安仔直播时大家都在提龙队和丁宁输球的事,安仔一直说输个球很正常的,大家不要太在意了,不一定是坏事的。
安仔说龙队最近身体一直不太舒服,外国治疗师也一直跟着龙队在给龙队治疗。安仔说输球不想找客观原因可是又忍不住想告诉我们,真的差点被他说哭。。

还有房胤池弟弟也发微博说输个球就上热搜也是没谁了,龙队是大神可不是神,输赢很正常。。

这就是我们爱的国胖啊,大家都特别有爱,相互维护相互理解,场上拼杀再凶,场下还是肝胆相照的好兄弟!

真是太燃了!爱他们!!

存~

好物分享笔记:

美妆天天见:

国货之光番外篇——那些年我用过的国货💫
这可能是你看过最走心的国货合集 虽然姗姗来迟 但是满满干货 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

(投稿达人:7爷奏是萌琪琪)

今天龙蟒双打赛后采访中,龙队刚说了很珍惜这次双打机会,大蟒就带着爱吐槽他师兄了🤗

感觉龙队在大蟒面前有点小无赖啊,大蟒表示:从来第一天就约马龙练双打。之前他打团体嘛。。我也不知道他伤的怎么样。。就问他什么时候练,他跟我说他身体不舒服,双打就靠我了。。15年全锦赛就是这样,这次又来。。反正每次我俩双打就是黑锅我来背,梦想他来追。。。
大蟒,你师兄这是信任你啦~
你师兄也就在你这撒撒娇呢~
虽然大蟒吐槽着龙队,但是全程带着笑意啊~
他俩今天心情都超级好,说话都笑的很甜~
甜甜的龙蟒🐉🐲